家教出本問卷調查
因為現在大家對於訂購本子的事情一點也不怎麼踴躍,所以我想要請問一下大家,是否願意等到我三部曲都出完後再集成本子呢?現在第一部曲已經完成了,可是看見大家不怎麼踴躍的狀態讓我有些心疼,因此我很想要問大家的意見到底是怎樣,如果想要的話是否請去登記,這樣我真的比較好統計人數啦!如果大家都沒有什麼興趣的話,我就直接開放轉載功能,讓那些想要轉載的人去我的專屬區域轉載文章,畢竟到現在都還有收集到二十人,雖然說到十二月之前還有兩個月啦!但是看見這樣的情況讓我有些心酸,想說不如開放地區給妳們轉載文章就好,這樣的話我也不需要花錢去弄這些東西了,因此我才想要問大家這件事情。以下有三個選項,請大家踴躍的發言一下,至少告訴我,你們的意見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大家對於這件事情是否有興趣,不要讓我一個人一頭熱的處理這件事情,當然到最後長篇可能真的會修改出本,但是也要看大家的意見就是了。1.等到三部曲都結束後出本,那時候願意買的話就請去會客室、留言板、回應等地方告訴我。2.保持現狀,繼續等待大家是否想要訂購本子,主要出本的是第一部曲。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連如璇 的頭像
    連如璇

    異國短毛

    連如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